掛上電話,仍然控制不住的留下淚來,
兒子問:媽~你為什麼在哭?
我:我一位10幾年的朋友走了……
兒子:她為什麼走了?
我:生病,得癌症走了~
兒子:她為什麼得癌症走了?
我:我不知道!她也不知道!!誰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這麼樣子……就走了…




生命是無常,來時~老天爺送份大禮,從毫無知覺的濤濤大哭後,每天的每天都是份驚奇,明天後的明天都是份夢想;自己彩繪著自己的天空,有時燦爛的晴空,有時下著惆悵的苦雨,偶時又能遇見雨後的彩虹,性情中人品嚐其中之味,齟其酸苦,享受這人生樂趣,不管是憂是喜,人生一趟,總是無悔~




也有很多人忙祿了一生,只能一直看著前面,一直走~一直走~忘了停下腳步,回頭看看自己,看看自己的影子;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什麼都不是,因為沒有對錯,人生過程只有選擇,選擇造就了命運,一個人的故事,就在蓋棺那一霎那做了ended我想無法重來的日子,或許更該多花些心思給些自己什麼吧!


走時~不知道是否真能像許多人說的,過往的一切會像相片一張張咻咻的在面前映過,如果有,不知妳看到那些照片是否會留下淚來,我懂妳,因為裡面有太多我們共同的回憶,我懂妳,才知道為何妳在病危時都不讓我去看妳,很多話莫過於言語表達,我知道妳看的見我的沉默與思念


我~真心感謝妳一直珍惜我這位朋友,失去你我很遺憾,但是我更不願看著妳痛苦,希望妳一路好走……我會穿著妳喜歡的樣子為你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