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位友人常與我聯絡,聊的是"愛情"
最近在Fb裡看到的也幾乎都是"愛情"
我忽然覺得愛情有這麼重要嗎?年輕女生幾乎把愛情當成人生的全部,
除了愛情似乎就沒有別的話題與生命意義了!
我在想,為何現在的我怎會把愛情看的如此淡然
以前的我,也曾經把愛情當作主菜,現在的我,卻把愛情當做飯後甜點
~需要,但不是很重要~~
不是性情大變,也不是更有高尚情操,
而是人生道路一路走來,知道了退一步看待事情,知道了尊重自己,也知道了尊重別人,知道了生命的意義,更知道"愛"是什麼......但是懂的越多,怎麼就越想流浪ㄟ


曖昧的愛情,炙熱的愛情,淡然的愛情,親情般的愛情...
不管什麼樣子的愛情,出發點不同,過程不同,相同的是"愛"
你想給予的愛,隨著年齡的不同,隨著個性的不同,也給了不同的方式
有時看了篇愛情短文,硬是把自己融入故事情節裡
愛的死去活來,糾纏不清,越是悲情,越感到濃烈...



也有時看了短文後,倒覺得文章寫了幼稚,寫了大家都懂得的愛情
感覺是該在初戀時在看的文章,乏味而無趣...



隨著心情改變,同樣一篇文章,卻有不同心靜,不同感受
誰懂呢?!每個人都懂,也每個人都不懂
沒有一定的規格,沒有一定的規矩
一切憑的是感覺,懂了自己,倒不一定懂了別人
懂了別人,也不一定懂了不受心思控制的肉慾
千變萬化也不知道明日的變化




活到這把年紀,搞的好像自己很懂得愛情似的
懂了又如何?到最後也是一句......隨緣...
只不過是懂了多一點的付出,多一點的放鬆
多一點的空間,多一點的愛他所愛...
更多一點怡然自得



給的.....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
那麼.....就給自己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