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追求自己所需要的~當擁有了~你就會有幸福的感覺了~


 


有人說平淡就是幸福~當受傷後的人是如此的感受~


 


                                   ~當人生累了,會覺得平淡是最好的~


 


我也覺得平淡就是幸福~但心裡總有一絲的不願屈服


 


平淡是好事~可以讓人收起了貪糜之心


 


                    ~可以退一步海闊天空


 


                   ~可以降低慾望常擁滿足之心


 


但是改為知足就是幸福~我認為更洽當不過


 


每段年紀有每段年紀的慾望與感受


 


小時候我覺得能吃到雞腿或者穿著漂亮的衣服我就覺得那是幸福


 


媽媽因為經濟問題而不讓我學鋼琴~那時的我覺得自己相當的不幸福


 


但~我不懂平淡~而我卻懂得幸福~因為滿足~


 


 


 


長大些日子裡


 


 


看的世界更大~想要的東西也越多


 


想要更漂亮~想要更多朋友~想要更多金錢


 


想要腦袋更聰明~想要能力更強~~想要~想要!!!


 


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多到數不完


 


因為想擁有的東西太多了........失落感也變多了


 


所以在青澀的年紀裡充滿了幸福與迷惘失落的糾纏


 


你問我:幸福嗎?我說:好像!!~~但是:我不要平淡!!


 


 


結婚後


 


生活重心全在孩子身上


 


結婚就好像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因為感情移轉了


 


愛情變成了親情=必須有安全感的家=制式化的作息=平淡是最幸福的


 


日子久了~嫌先生不浪漫~嫌老婆像歐巴桑~嫌家裡的雜事一大堆


 


不禁的開始懷疑~自己要的是平淡的日子嗎?


 


                           ~為何胸口好像打了結似的悶到不行


 


                          ~為何感覺到都快要失去自我了


 


                         ~為何老公說每天上班下班賺錢真不知道人的意義是什麼!


 


 


平淡是不想風風雨雨


 


平淡是求安穩


 


平淡是在淡然中露出祥和的微笑


 


但是~平淡不=幸福


 


在我眼裡~知足~滿足~是幸福


 


我常跟朋友說:當你心裡需要什麼,你就去追求什麼!


 


追求是一種過程~也是享受人生的一種體驗~


 


人生無法重來~或許跌跤~或許喜悅


 


或許哭泣~或許璀璨~


 


得到心裡想要的~或許是一件微小到不行的小事


 


                          ~或許是件你認為極為困難的事


 


                          ~更或許是件你以為很平淡的事


 


當你擁有了~~做到了~~你就會覺得那是件極為幸福的事


 


我在很努力的追求幸福~我在享受這過程~


 


即使到達不了目標~我還是會努力的前進~


 


我個人認為過程比結局更重要


 


因為每個人的幸福立足點不一樣


 


希望平淡不=幸福


 


豐富的人生.知足才是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