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一部電影[非誠勿擾]第二集


導演是馮小剛


前些日子看第一集的時候我就很喜歡


喜歡他用自然的方式明顯的表現男女之間的一切瑣事


幽默簡單卻很有張力


也因為這部片我更喜歡舒淇了


年輕漂亮又很有演技最重要的事我覺得她好像多了一些女人味~~


 


 


劇情裡面有一簡短的詩我非常欣賞


詩的感覺像一種沉穩內斂的情感


自在沒有負擔的愛


看似有似無~~卻感觸濃厚


我很喜歡~~所以抄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你見.  或者不見.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  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讓我住進你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