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太魯閣當晚直達花蓮的南洋風情民宿


真的是南洋風情我想女主人非常喜歡巴里島還有泰國吧


房間每個角落都有擺設一些很有味道的飾品


花蓮市很小~~感覺像個小鬧區而已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往外玩


早上先到兆豐農場玩


佔地很大 還好老公有先知之明~~租電動車


如果用走的我想可能會暈倒吧


因為不是節日所以人很少     到果園採金棗時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人而已


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有果實可以採ㄏㄏ


中午時刻先去買有名的炸彈蔥油餅排隊排了半小時~~很累


附註:在宜蘭時買了有名的三星蔥油餅吃了三家


我想我應該會有段時間不想再看到蔥油餅了吧!


 


下午到七星潭玩地上都是小石頭


這裡的海水深度落差很大而且遇到退潮


所以交代孩子玩水只能到腳踝的高度


哥哥很害怕連忙拉著妹妹趕快跑


 


 


回程時又到松園別館走走


這裡也可以喝下午茶


原來這間別館裡種植非常多的松樹


很寧靜的感覺~~~剛好我們兩個老人也快體力不支了


就躺在椅子上打盹了一下


晚上在市區開始採購當地名產回民宿休息了


 


 


這次的旅遊很豐富很休閒


也讓我完成了心願~~全台灣都走遍了


回到台北休息了一天老公又帶我去吃很不錯的餐廳


一間名叫:隨意鳥地方.....義大利菜


一 間名叫:勞瑞斯牛肋排餐廳


這兩間餐廳有氣氛菜又好吃


這次的假期令我難忘


我真是太幸福了ㄏㄏ


 


下次暑假我想征服六十山希望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