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北角風景區~~整片的海岸線


景色與墾丁的不一樣差別在山與海聯成一片


 


 


 


這次去台北玩玩的很盡興


以往回台北就是盡情的購物


今年卻只想好好的渡假


想把東北角玩的徹底


剛好老公休很多天的假所以全家成行


 


 


去過了東北角海岸線繞了一圈後


回程時看到九份指示標記想想也差不多十年沒去了


味道依舊只是更熱鬧了~~一直吃一直買


那天的天氣真不錯 不會太冷又有適當的霧氣


走在長滿青苔的台階上    別有一番滋味


 




 


 


睡醒隔天安排前往大安森林公園玩


實在很大很大某些地方還有森林的感覺


孩子遊戲區規劃的很好洗手腳.喝水.廁所都在旁邊


我很認真的跑一圈只有一句話.........怎麼還沒到ㄚ


下午和婆婆小姑去吃下午茶我說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喇


晚上老公帶我們去忠孝東路後面巷子吃披撒與義大利麵


裝潢的很溫馨不大間吃飯還規定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但是實再好吃(店名叫義磚義瓦)


回到家亞看到有雞腳忍不住的又搶著吃


看她的表情我忍不住拍了下來




 


 


休息了一天就開始往花蓮前進


第一站先去宜蘭礁溪洗溫泉


問了當地人春天川湯溫泉最大間所以就去了


真的很大 所以回程又去了一次


所有蔬菜的溫泉裡面還放了真的蔬菜還真好玩


還有冷泉里還放了麻將桌老公連排一排的時間都沒有就受不了了


女兒拿著水槍噴遊客還得叉腰真有架勢


 




 


 


晚上到達羅東住在連春原民宿感覺很好


又寬大又乾淨


老公還在庭院玩新買的遙控飛機只可惜第一天就摔壞了


晚上到羅東夜市大吃大喝~~人真是多的不得了


隔天早上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到冬山河逛逛只有兩分鐘就到了


 


 


從沒進來過也是很大很美


下次一定要夏天來才可以玩水


妹妹因為不能玩水氣的瞪人真是可愛不是嗎


 




 


 


下午出發到太魯閣一路的懸捱峭壁


開車開的驚心膽跳大自然的美有時不是文字可以完全形容出來的


兒子在洛克灣與大樹拍照就像一句廣告詞(克寧牛奶)




 


經過了無數的山洞


右上角那張從上望下看真的嚇死我了我都不敢太靠近拍


燕子洞~~這裡有許多的燕子與扁蝠


很奇妙的岩壁上也有很多的洞穴


 


 



 


去到燕子洞剛好有幾位同學在此畫油畫


我覺的這幅畫的不錯就把它拍了下來


這個景色像不像畫中有畫呢


還有下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