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生活平淡的不能再平淡


也讓我的雙指休息了很久


沒有特別的喜悅與傷感


也就沒了靈感


 


 


 


 


今天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


女女之間的談話內容不就是好久不見的問候


除此之外男女之間相處問題


好像就是永遠脫不了話題的話題


 


 


 


她走了好幾年的死胡同還是走不出來


四十歲了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才對


且不論感情誰對誰錯


*他*是妳要的嗎


真正得到他妳就會快樂嗎


我不認為


當你一直質疑他對你的感情態度


就表示你開始欺騙自己了


愛情其實很簡單


妳會在他的眼神中看到自己


不會徬徨.不會害怕


幸福的感覺會不自主的讓你的內心踏實眼神閃耀


 


 


女人常犯一個毛病


當愛上一個男人後就想掌握男人


最可怕的就是把自己的生活硬容入男人的世界


當想到失去了男人就會令自己魂飛魄散


而變成一直不敢去面對也不願去接受


很累


放自己一馬吧


 


 


 


愛情


可以為他容忍一切


可以為他犧牲一切


那是因為愛


也因為被愛


這種愛不一定完美但一定平衡


 


相同的愛才會有結局


相同的想法才有感受


在一起並不代表擁有對方


擁有對方也不見的要委屈自己


 


愛情只不過是人生的一部分


如果對方並不適合自己


那麼勉強來的一定不幸福


為了走了很遠的路而捨不得回頭


為了還沒真正得到而不願放手


只為了那一份貪戀


而毀了後半人生那值得嗎


 


 


女人常說


如果他有別的女人了我一定離開


如果他不愛我了我也不會巴著他不放


 


為何聽到的都是要別人來決定我們的生活


人生不是這樣過的


女人太會寂寞太會依賴了


有點像牽牛花依附在別人牆上生活


牆倒了花也死了


如果女人能像向日葵一樣


挺直枝幹


不怕風吹雨打


那會讓枝幹更加的強壯更加的成熟


總是向著光明燦爛的陽光


擁有自信.獨立


追尋你想擁有的生活


當有一天你的生命走到盡頭時


妳回頭一看


才不會只有看到徬徨無助的自己


 


年紀也有了不要老是與愛糾纏不清


該為自己的人生負點責任


世界很大


有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沒有條件好與不好


只有是否遇到對的人


能夠相知相惜擁有平等的愛


這不是難事


我想說的不是愛情的對錯


而是女人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放自己一馬不是失望與放棄


而是留個後路給自己


讓自己還有重新出發的空間與勇氣


願我的朋友能夠很快的得到幸福


所有的女性~~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