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翻來翻去,好像都要睡不著才有提筆的念頭


睡不著~~心裡很難過~~


心好像糾結在一起


那種感覺就像從高處往下掉空洞揪心的痛


因為今天得知我最好的至友離婚了


 


 


雖然現代社會離婚好像平凡無奇


但是不是當事者都無法感受那種內心的疼痛吧


我為我的好友感到心痛而心痛


我為我的好友感到難過而難過


雖然她講的好像已經可以接受及看淡


但是我知道要放下不是那麼簡單的事


原以為可以依靠的肩膀已失去


雙人枕頭又變成單人枕頭


習慣的人影習慣的對話~~習慣的氣味


又得無奈的去~~習慣消失~~


 


 


 


婚姻好像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有人同居了十幾年沒結婚就好像一直談戀愛


結了婚卻很快的就離婚


或者為了柴米醬醋茶愛情就不見了


因為已經得到所以不在乎了


因為知道對方很愛我所以也不在乎了


因為缺點開始掩飾過優點所以更不在乎了


有幾對夫妻知道尊重是婚姻的基礎


愛情早被生活瑣事給沖淡


 


 


有很多人一直在追求愛情


我也是


直到幾年前我才體會到老公的重要婚姻的重要


一個幸福的家需要完整性


孩子需要爸爸媽媽


夫妻需要互相關愛


只有家人的關愛才能讓這個家走的平穩踏實


愛情就顯現的不再重要了


失去愛情只有短暫疼痛


失去家人是一輩子的遺憾


有些男人就是不懂


平淡的愛情令人感到無味


野花總比家花香


不被認同的愛情總感到轟轟烈烈


他總是忘了再耀眼的燈火總是有熄滅的一天


他也總是忘了幸福是從平淡中領悟出來的


 


 


 


好友~他的離開或許是你欠他的債還完了


你不用再為他做牛做馬了


當緣份已盡時


他再也看不見你眼中的淚水


聽不見你的聲音


我不想說一些妳都懂的話


在汙濁的水裡加上色彩那是沒用的


我會靜靜的陪在妳身旁


當妳需要我時我一定支持你的


妳要拿起精神好好打這場艱苦的戰役


只有妳才能幫助妳自己


相信妳身旁的好友都希望妳能真正的解脫與放下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希望能在很快的日子裡


再看到妳那可愛的笑容


記得~~我們要一起努力追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