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兒子穿便服上學ㄉ日子


 


他說他要自己搭配


 


結果他拿ㄌ一件我老公買送我ㄉT侐


 


把它穿上向我展示


 


他說媽咪我可以穿ㄌㄝ


 


我很驚訝


 


他在這一年裡長ㄉ好快


 


忽然覺ㄉ日子過ㄉ好快


 


想到之前還在我ㄉ肚子裡擩動


 


下子就能穿上我ㄉT侐


 


我常常在晚上等孩子睡覺時幫他們蓋棉被


 


蓋棉被時我都忍不住輕輕ㄉ去撫摸他們


 


總是覺ㄉ生命好奧妙


 


從我ㄉ身體裏可以演變出兩個新生命


 


而這兩個新生命又會伴我一生無法分割


 


看著他們沉睡ㄉ臉


 


好純真好甜美


 


愛他們勝過愛我自己


 


當了母親才能感受到無私的愛


 


想想


 


如果我母親還在ㄉ話那該多好


 


我會把我心中ㄉ愛全部告訴她


 


至少讓她在走時是帶著微笑圓滿離去


 


只怪當時年輕ㄉ我對於感情太靦腆


 


這讓我變成心中永遠ㄉ痛


 


現在我對於孩子ㄉ愛已會完全表達


 


我希望孩子在愛ㄉ環境下長大


 


懂得接受愛


 


懂的付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