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南七股ㄉ外海


一望無際ㄉ大海


插著一支支的蚵架ㄉ竹竿


上面ㄉ不是黑面琵鷺


而是我忘記名子ㄉ鳥兒


{因為我一直想他們怎麼飛那麼遠啊...而沒有認真聽講}


喔!我忘了說我現在坐在七股ㄉ導覽上


大人兩百小孩一百五十元哦


可以玩一整個早上


 



 


喔 開始兄妹流浪記了


妹說哥哥我把生命交給ㄌ你了


哥說放心吧一切包在我身上


我帶你去找媽媽阿


 




一上船就聞到好香的現烤蚵阿


還有烤曬過ㄉ虱目魚


真是.....古早味阿


我們亞亞吃了十幾個ㄝ!


 


我們現再要前進去一個超級小島


滿片ㄉ珍珠粉圓


原來那是和尚蟹挖土製造出來ㄉ


真不知道兩隻箝子怎麼搓出


圓型ㄉ泥土呢





 


看!這是我ㄉ粉紅知己


肉肉ㄉ很可愛吧!


但是如果再瘦一點就可以當我ㄉ女朋友了


 



 


 


這是我抓ㄉ和尚蟹ㄜ


很大隻吧


真可愛!我們得小心ㄉ抓牠跟牠說聲


嗨!你好!


 


我們必須把它們放生


讓他們繼續在這片土地延續生命!


 



 


這次ㄉ旅遊很輕鬆很自在


有新鮮ㄉ空氣


有一望無際ㄉ大海


有千萬隻ㄉ和尚蟹


還有知心好友同行


真期待下次ㄉ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