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約定ㄉ這一天


 


一大早與家人很興奮ㄉ精心打扮


 


是打扮很酷ㄉ那型


 


其實我們也常常出去玩


 


但是約ㄌ好友出去玩ㄉ心情又不一樣


 


有我ㄉ好友


 


有我兒子ㄉ好友


 


也少不了我女兒ㄉ男友


 


開了一個小時ㄉ車很快ㄉ就到ㄌ目的地


 


梅嶺ㄉ路況很糟


 


路有一部分斷ㄌ


 


看到斷裂ㄉ道路


 


覺ㄉ住在山上ㄉ人真ㄉ是.....


 


有著台灣人ㄉ執著


 


台灣人ㄉ堅忍


 


更有台灣人ㄉ勇敢


 


 


 




 


心胸不寬大也難


 


白白ㄉ天


 


綠綠ㄉ葉


 


幽幽ㄉ風


 


不用形容


 


閉上眼睛輕輕一吸


 


 


一切感受


 


是一種幸福ㄉ悠盪


 


是平淡ㄉ美...


 


 


 


 



 


看這麼青脆ㄉ梅子


 


飽滿又柔和


 


大自然ㄉ美就是這麼真實


 


就像我們這把年紀ㄉ人喜歡說ㄉ


 


.....<台語>青春ㄉ肉體.....


 


 



 


 


很高興這次ㄉ旅遊


 


能和家人用很愉悅ㄉ心情


 


一起來品嚐


 


一起來欣賞


 


更留下ㄌ幸福ㄉ照片


 


等孩子大ㄌ


 


至少還會說


 


原來爸媽年輕時也是帥哥美女哦






時間過ㄉ很快


 


到ㄌ下午四點多就結束ㄌ行程


 


趁著太陽還未下山


 


趕快開著山路回家


 


因為心情愉快


 


所以也需要有個愉快ㄉ晚餐


 


老公帶著我們來到一個新開ㄉ餐廳


 


在安平


 


亞亞看到這間店時


 


哇!熊熊!好多熊熊!


 


一時我ㄉ心也忽然ㄉ年輕起來


 


這是一間叫做


 


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好可愛吧!


 


數十隻ㄉ熊熊


 


有男ㄉ有女ㄉ


 


有大 ㄉ有小ㄉ


 


幾乎每桌都有一隻哦


 


看到亞亞一副幸福ㄉ表情


 


我也覺ㄉ我好幸福ㄝ


 






 


 


有著熊熊陪著亞亞吃飯


 


她也就乖乖ㄉ坐在椅子上


 


因為她正與熊熊約會


 


很認真ㄉ哦!


 


今天很快樂!


 


有我愛ㄉ家人


 


有我愛ㄉ朋友


 


希望


 


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