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


我的心情特別好


因為兒子考試成績很不錯


想帶他好好的放鬆一下


用走到哪玩到哪的心情


感覺真好


早上十點出發


到車城前的路邊咖啡先享受一下海水的味道


這家南海咖啡的感覺很不錯


入口處種了兩排的一簾幽夢


好像進入一個夢幻的世界


經過極小的隧道心中有著一秒的期待


果然忍不住輕呀一聲


就是一幅畫


一幅沒有煩惱沒有遐想的畫


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想躺下


吹著帶著鹹味的海風讓我的身軀


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很美吧


就是因為離海很近


還可以晒不到太陽嗅到鹹味真好


 




 


這是之前來玩的人擺設的石頭


還真有藝術的眼光


想必是個懂得生活的人


 


 




這邊的海跟墾丁的海是連成一片的


奇怪的是


這邊竟是一望無際的石頭


有時在城市裡要找這種石頭還真是困難ㄝ


 


 




呆了有一陣子就再啟程往墾丁出發


確認好房間後就往海角七號ㄉ夏都出發


這是一片私人海灘


很乾淨的白沙


 


 




孩子們都很高興的堆起沙坑


把這桶裝滿再裝另一桶


這樣就可以玩兩三個小時


真是佩服阿


 


 




 


這個大寶貝


曬起日光浴了


很享受吧


看他一付自我陶醉的樣子


 




 


我嚐試假裝當個藝術攝影家


把它當成一幅畫來拍攝


還不賴吧


感覺到我像個浪跡天涯的浪者了吧




晚上只有在街頭逛逛夜市


也累了


有時也常懷念以前墾丁的樣子


攤位沒有那麼多


渡假的味道就濃重


還有凱薩飯店裡的夜總會


可以喝著調酒隨著音樂搖擺身體


白天看海晚上放鬆陶醉


那種感覺真好


 


 





隔天


去了後壁湖那裡的一個農莊


原來還有這麼好的地方可以看落日


只不過沒辦法再呆到黃昏了因為下午還要去高雄機場看飛機


玩了兩天


雖然有些累了


但是對於這次的旅遊很滿意


因為有好友相陪


有熱情的大海相伴


還可以和孩子們有共同的回憶


妳看


這世界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