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寶貝女兒欣亞三歲的生日


我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為她慶祝


而我充滿童心的老公則買了一大堆的禮物送她


有漂亮的鋼琴,有她的最愛熊貓玩偶,還有可愛的熊貓背包


三歲的她正是孩子最可愛的階段


講起話來一副認真的樣子


還有只有媽咪聽的懂的話語


那麼天真無瑕兒子還是忍不住爭風吃醋


因為八鼻真的買太多了ㄚ




 


 


看她的表情還真是勾魂阿


一副幸福滿足的樣子


難怪八鼻的口袋就空掉了


我想以後我也該多效法我女兒多跟老公拋媚眼才對


我才能有更多的福利


 


 


 


其實這次我也有禮物


一隻新的手機


因為老公打電話給我常斷線


所以他決定要幫我換手機


才不會有讓我偷跑去玩的機會


原來相處了十九年我的魅力還在


他還是那麼愛我


雖然嘴巴已經很少講那些甜言蜜語了


但是懂他的我,就是知道


我嫁了一個沒錢的老公


但是卻是嫁了一個捨得給我的老公


這就是我幸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