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覺得我的寶貝女兒很可愛


 


長越大就越會跟哥哥搶東西


 


哥哥昨天在學校跌倒了


 


我幫他包紮到一半而去接電話


 


她就趕快要去要幫忙


 


這動作讓哥哥嚇死了


 


兩人又吵又哭


 


待我講完趕緊化解


 


我叫亞去旁邊哭我再繼續包紮


 


沒多久


 


亞就告訴我說


 


媽咪!我哭完了!


 


我說


 


那去看書好了


 


她說


 



 


我忽然覺得真是好笑


 


哭完還要報備一下


 


為何小孩就是那麼天真可愛


 


過幾天霖又快要月考了


 


他從早上去國小下午去安親


 


晚上又寫評量一直到晚上八點才休息


 


看了真的有點捨不得


 


我問他讀一整天的書累不累


 


他說不會累


 


我抱抱他親親他


 


他說他要加油


 


沒五分鐘他就睡著了還打呼


 


真是窩心的小孩


 


其實分數只要不是很離譜


 


我都無所謂


 


看到他這麼認真我心裡就很高興與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