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看到我的寶貝女兒時


 


用驚訝的表情說


 


喔!媽咪妳終於找到妳的繼承人了


 


我從未想過這個點


 


仔細的看看她還真像有這回事


 


釉黑的皮膚


 


碩大的雙眼


 


豐厚的嘴唇


 


倔強的脾氣


 


敏捷的身手


 


還真是像極了小時候的我


 


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沒想到造就了她獨立自主的一面


 


衣服自己搭配自己穿


 


菜自己夾飯自己吃


 


字卡自己拿自己看


 


現在還要自己洗澡


 


不到三歲的她真讓我又驚訝又生氣


 


驚訝的是她那麼小就能打理一切


 


生氣的是總是不穿女生衣服不穿裙子


 


前一陣子還肯定自己是男生而不願上女生廁所


 


老師說我總是很疼老大而把亞放在一邊


 


其實不是的


 


因為老二比老大還獨立能幹


 


不用我照顧擔心


 


以前老大我太過度的保護與照顧


 


所以現在七歲了.很多事還是需要我幫忙


 


兩個孩子都是我心中的寶貝


 


年紀大了才生下老二


 


而她又是個女生


 


我怕我以後走時她才正值花樣年華


 


我無法在她身旁照顧她輔導她


 


所以我希望她能比一般的女生堅強能幹


 


能夠早點體會人生意義


 


肯定自我.掌控自己的人生


 


所以我愛亞也愛霖


 


兩個都是我的


 


~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