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女人常在談戀愛前考慮的是


 


男人口袋裡有多少錢.長相是否還不差


 


再來就是對我好不好捨不捨得


 


才來決定要不要交往


 


當感情投入進去後


 


就又把自己歸納為男人生活的一部分


 


為何你開車的時候沒有想起我


 


為何你休息的時候沒有想起我為何...為何......


 


為何我買包包的時候你沒有買單


 


為何我喜歡的東西你不捨得買給我


 


為何我生氣時你不安慰我


 


為何當我掛電話時你不再打電話給我


 


為何你要跟我分手~~~


 


 


男人眼睛常在婀娜多姿的身材上定格


 


為了快衝出胸罩包袱的雙乳.不時的抿了抿雙唇


 


為了美麗嬌艷的臉龐失魂落魄


 


只為了得到慾望在所不惜的付出


 


努力桔盡腦汁只為了征服的雄心


 


但當擁有江山美人後


 


一切變的平淡無遺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只好騎馬找馬.


 


下一個或許容貌不驚.但或許新奇


 


辛苦賺錢.只為雄心


 


鍛鍊體魄.只為溫柔床


 


男人女人各取所需~~永遠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