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睡不好


半夜偶而起來坐在電腦前


不想開燈


不想做任何事


腦袋一片空


因為就是想讓它空


 


 


 


 


很靜


靜的什麼聲音都沒有


好像連空氣都靜止流動了


時鐘上的秒針好像在抽動著我細微的神經


咚~咚~咚~咚


這聲音好鋼硬好冷暗~~好寂寞..


 


 


 


 


你説


你愛我


用盡心思讓我愛你


當我回頭


我看不見你


你愛我我不愛你


我愛你你不愛我


誰懂~~


 


 


 


 


~~愛~~像空氣中的興奮劑


一吸就會著迷上癮


一旦興奮劑用完了


可否來個麻醉劑~~


 


 


 


 


聽說得不到的才想得到


是否該帶著面具對待愛情


如果有一天我要這樣對待愛情


我一定會很討厭自己的


 


 


 


 


煙火很燦爛很美


我融入了遙遠的彩光裡


是否不要那麼快放完


不要讓灰燼掉到我身上~~


 


 


 


 


如果有人很懂愛情


但要的不是愛情而是知己


那麼我要


我愛死了


 


 


 


 


如果愛情裡沒有執著


那就不算愛情


如果分手時沒有傷心沒有感覺


那也只不過是個過客罷了


還稀罕作什麼...


 


 


 


 


想辦法要知道不愛的理由


就以已經分手了


還要理由幹嘛


天空的那片烏雲偶而飄來你頭上


下了一場莫名的雨


不用太融入太傷感


因為很快的它就飛走了


只會留下錯愕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