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強勢


 


我在想~真的強勢嗎


 


我知道我很有自我的想法


 


我也知道我很獨立屬於男人個性


 


這是強勢嗎為何用強勢字眼而不是用自信來形容


 


強勢帶有點霸氣的味道~~我還以為我很體貼溫柔


 


我還以為我很順從朋友聽從民意


 


只是我常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不管是對還是錯


 


我不認同的事我不會因為是我的朋友我就完全配合


 


我不會因為對方富有我就恭恭敬敬


 


我就是我


 


我也不管別人如何看我


 


我不施胭脂像個歐巴桑也沒關稀


 


我打扮的很妖艷像個風騷的女人也沒什不好


 


只要不影響到別人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雖然說的有點任性


 


但是事實即是如此


 


我不想裝個淑女裝的很清高


 


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子


 


只是比較敢說話而已


 


但是我現在寫的口氣是否又有強勢的味道阿


 


強勢跟自信到底差在哪裡ㄚ


 


還是該罵我我太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