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新聞一個小女孩被狠心ㄉ爸爸丟到煮麵ㄉ熱水中


 


皮肉都掉ㄌ,一直喊說:媽媽我好痛


 


媽媽還發願吃素只乞求小女孩能堅強ㄉ活下來


 


結果剛看到新聞媽媽不忍再用電擊去觸痛她弱小ㄉ身軀


 


終於放棄ㄌ急救


 


看到這裡我哭ㄌ也相信很多ㄉ媽媽也跟我同感身受


 


今天早上聽到救護車ㄉ聲音還有消防車聲


 


我以為隔壁大樓發生火警


 


結果到管理是去領取包裹時


 


管理員說隔壁大樓剛才有一個十八歲ㄉ少女跳樓自殺ㄌ


 


從九樓跳下來當場死亡


 


一個是被別人決定死亡ㄉ命運


 


一個是被情所困而寧願捨棄生命


 


我為那小生命所承受ㄉ痛苦感到揪心的難過


 


我為這自殺ㄉ少女感到遺憾


 


也能體會這女孩家人ㄉ喪子之痛


 


我自問愛情真ㄉ能勝過親情嗎


 


兩者都重要


 


但是需要時間ㄉ磨練再磨練


 


就會知道怎嚜去決定自己ㄉ命運


 


心很酸......很酸..........


 


我只有一個想法


 


等會我看到我兩個孩子時我要緊緊ㄉ抱住他們


 


告訴他們.....我好愛好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