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也沒去墾丁了~~也快一年了吧


星期六是亞亞這隻小金牛生日


呆在家裡我也覺得無聊


臨時起意飯店也沒訂


東西一拿就直奔墾丁了






 


 


天氣很好但也很熱


但是一看到海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說也奇怪明明家就住在海邊


來到這裡心情就是不一樣~~或許這裡早就被設定為*渡假*了


 




 


 


全家就屬亞亞最興奮


搶了哥哥的太陽眼鏡戴卻一直往下滑


這副表情~~真是純真可愛ㄟ


 




 


 


老公說不會蓋城堡


跟孩子搞了半天


好像也不知道他們三人到底在做什麼


反倒是後面的路人甲~~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女兒說要玩水


一點也不怕水的她一直要把我往更深的地方走


終於我也耐不住她我犧牲了我的下半身


怎會有這麼小的女生完全不怕水的ㄟ


下次知道了一定要先穿上泳裝


才能讓她玩的過癮


我真的太小看她了


 




 


 


洗完找澡後其實已餓的不得了


路邊的小吃一直讓我內心掙扎


要不是想是亞亞生日要吃好一點


我覺得每一攤我都好想吃ㄛ


還是忍著去吃孩子的最愛~~披薩


 


 




 


餓到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留念


真是快腦殘了


披薩說真的還蠻好吃的~~但是豬肋排對小孩來說還是有些澀


 




 





 


回程時看到小鯊魚趕緊叫霖跟它合照


霖卻嚇的半死


鼓勵了很久他才願意


為何我的女兒像男生


我的兒子像女生ㄟ


亞說很喜歡這次的生日~~我也很喜歡這次的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