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一放就開始玩了


這種炎熱的夏天我真的是~~粉害怕!!!


七月初就先去六福村玩了


因為妹妹沒去過所以就再去玩一次


明年已經答應兒子要帶他們去月眉玩


有時想到暑假兩個月我真的是快瘋掉了


 



 


還好有猛男帥哥替我消消暑


我才能一直保持體力下去


 





 


去台北那幾天去了一家義大利麵專賣店


裝潢還蠻溫馨的生意也很好


非常有鄉村味道~~ㄣ我喜歡~~



 


跟我的婆婆與小叔女友合照


這個章魚妹還真的是超可愛ㄟ










七月中與同學帶著小孩一起去高雄義大世界玩溜冰




 


第一次溜冰刀~~大家都非常的興奮


我也摔了兩下~~真是英雄不提當年勇~~免的漏氣




 


八月初就有與孩子的同學爸媽一起前進劍湖山


浩浩蕩蕩約十九人


說也奇怪這群家長真是難得能維持著這麼好的情誼


我還是第一次去劍湖山有點好奇


其實還蠻不錯玩的ㄝ




 





 


做個棉花糖也能滿頭大汗


真是辛苦你了



小孩子玩的大怒神


因為下雨的關係沒什麼人玩


所以他們也都玩N次不亦樂乎!!!




 


晚上的冰上表演節目


 



 


下午三點入場


 


因為鬼屋散場最後一批


所以玩到快十一點離場


很盡興因為水路都有玩的透徹


只是為了玩都沒時間吃晚餐


我們也太厲害了


在離開時夜晚燈光打的非常浪漫


有點像韓劇中浪漫情結的一角


 






 


這次的暑假完很多玩很累也玩的粉黑


我非常的需要再休息一學期才有體力再迎接寒假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