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光百貨舉辦繪畫比賽


億载國小美術老師幫翰霖報名參加


很意外的得獎了~~佳作


雖然不是很好但也算是給兒子的一點鼓勵


 




 


 


但是去到新光時我看兒子一點也不在意得獎的用意


反而一直吵著要玩玩具


我想.....算了......好玩就好........


 


 


這次的主題是:我的城市我的家


 






 




 


我發現翰霖的臉都快跟我一樣大了


時間從忙碌中消逝


只有從照片中才會發現


孩子大了~~我老了~~唉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