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出奇的好


待孩子都出門後自己一個人


開啟了超強的冷氣


拉上了窗簾


放起了懶散悠閒的爵士樂


也順便的煮了一杯熱騰騰出滿香味的咖啡


躺在沙發上慵懶的享受這種浪漫的氛圍


 


 


幾曾何時遺忘了喜歡如此的我


日子早被制式化的作息所淹滅


老公.孩子.雜事.讓我快變成失去浪漫的歐巴桑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


談論著在辦公室裡幾位年輕女子聽到一位清潔工婦人與男人的親密調情對話


她們句句用驚嘆號的方式不斷的接攏下去


我想他們驚訝的不是她的年紀應該是她的職業


如果是潘迎紫他們一定是覺得又浪漫又羨慕吧


所以年紀加上職業變成驚悚片


原來世俗的眼光好像早就限定了歐巴桑專屬的生活模式


我也是歐巴桑我卻不認同


只是有時患了暫時失憶症


遺忘了心裡那個小角落的浪漫與熱情


 


記得還未生小孩前


常常喜歡在夜晚到來時


點上昏黃的小燈


放著幾乎吵到鄰居的音樂


喝著微微酸澀的葡萄酒


慢慢的品嘗著每天經歷過的酸甜苦辣


再把它們整理包裝後放在心裡某個角落的儲藏室


偶而日子久了


會再把它們拿出來整理看看....發發呆


就像拍攝紀錄片回憶錄一樣


沒有酸甜苦辣的滋味只有淡然的凝視


最後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


再把它整理包裝起來放在原來的儲藏室


 


 


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一直想要改變但效果不佳


今天的好心情讓我有了開始愉悅的信心


雖然夜晚不能像以前那樣放鬆的享受生活


但白天就是專屬我的私人空間


我想要再拿出熱情享受人生


讓身體隨著優雅的音樂搖擺


踮著腳尖輕輕跳躍


當個充滿生命力.認真.熱情的女人


呵!!!!!!歐巴桑掰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