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心情困擾了一兩個禮拜


失眠的日子也一樣的不少


對於優柔寡斷的我要做一件決定真的是要有勇氣


慶幸孩子以前的老師都是極為優良又細心


把我的孩子敎的那麼好~~那麼善良


要離開一個陪伴我小孩及我七年的學校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最近兒子敎了我許多事


他說世界上沒有應該這件事只有選擇


有無私的愛還有有條件的愛


我訝異從他的口中出現這些話


這些話也是我從未思考過的問題


~~~應該~~~選擇~~~


懂了這句話的意思後


我減少了對別人的責怪與埋怨


我不應該要求別人的想法與我相同


我只能選擇我要的是什麼


兒子說我選擇了無私的愛去愛他她也是選擇了無私的愛來愛我


我很懂~~更為感動


但我也相信也只有親情的愛是無私的


剩下的都是有條件的愛


只是這個條件的定義是什麼


 


 


 


當我把混淆的心思沉澱下來後


沒有什麼事什麼人是不可替代的


沒有什麼事是必須擁有的


每個人做每件事總有一個原因


對於小孩的教育我總是把誠信道德排在功課的前面


不是一定對的~~但是一定不會是錯的


當你愛這個人這個環境你才會把你的最愛交給他


如果出現了懷疑.不信任及憤怒時


只能割捨


不代表他不好


只是想改變選擇,簡單的放心,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快樂會讓人感覺更快樂


平凡的快樂或許能讓孩子更懂得知足與分享


好的環境不一定是好壞的環境不一定是壞


對於做人處事的態度還是最重要


 


 


男女之間的感情有句話說


當我眼中有你時你什麼都是


當我眼中沒有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即使你有千萬的財富成功的事業


對我來說你只不過是個跟我沒關係的普通人而已


 


 


人生的價值以及事業的成功


都必須建立在別人的尊重上面


才能真正的快樂及圓滿


 


上帝關上了我一扇門但也幫我打開了另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