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往常一樣


在睡前總是會跟孩子聊聊天


女兒抱著熊熊與狗狗自已躺在旁邊發呆


思想行為特異.撒驕這事只能等她心血來潮我才能享受吧DoDo兔动态QQ表情


 


 


 


兒子照舊依偎在我的肩膀旁


牽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


我想我是否把這兩個性向生錯了ㄚ


兒:媽咪!魔鬼看的到魔鬼嗎


我:不知道


兒:天使看的到天使嗎


我:應該看的到吧!這樣天使才看的到你阿


兒:那死掉的人看的到死掉的人嗎.如果我們死掉看的到彼此嗎


我:我不知道!應該看不到吧


兒:那我不要你死!(這時已經開始抽蓄了.眼淚開始打轉)


我:我不會死我還會陪著你長大


兒:那最近一直下雨你不管騎車還是開車你都要騎慢一點開慢一點喔


     (這時已流下眼淚,默默的 擦拭)



 


我:不用擔心媽咪會一直陪著你的小寶貝


   奉送了一個愛的小吻                                 


 


 


大家都說在前世女兒是爸爸的情人


                             兒子是媽媽的情人


或許真的是吧!


我生了一個這麼斯文又貼心的兒子


真是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