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到來,這個做媽媽的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每次都覺得做手工實在是給我很大的壓力


 


所以都是日子到的前兩天才決定要做甚造型


 


亞說他這次要做小魔女要~~很恐怖喔~~


 


我想了一下我也只會化妝了~~所以就給她畫個黑鬼好了~~


 


 


 




 


 


亞:這個姿勢有邪惡嗎?


我覺得除了眼神有而已姿勢倒是有給它一點妖嬌ㄝ


 




 


 


哥哥因為白天還要上學所以就用簡單的方式


 


跟妹妹一樣穿著去布莊剪的內襯布


 


剪成不規則的鋸齒狀~~其實也真簡單


 


再加上無表情的面具,我告訴他很像雞蛋鬼


 


不然的話他也是要吵著要化妝


 


因為哥哥可是比妹妹還要愛漂亮的ㄋㄟ


 


 




 


 


 


 





 


晚上在德妮辦活動


 


我倒是很喜歡Jimmy裝扮的狼人


 


因為很像又恐佈後面的巫婆也太漂亮了吧


 


這次的活動我忽然覺得徳妮的家長都很厲害


 


所有道具衣服幾乎都自己動手,與孩子一起製作互動的那份心


 


~~有夠感動~~我該加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