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漂亮的人


 


也很愛朋友漂亮


 


有人曾說喜歡做我的朋友


 


因為我的朋友幾乎都是美女


 


如果是我的朋友那也會變成美女一員


 


 


 


但是我現在改變了想法


 


我喜歡長相平凡的家庭主婦


 


因為她們的生活很簡單


 


除了老公小孩外~~只剩下少許的貪念與奢華


 


想接近大自然放鬆的心情勝過追求名牌的奢念


 


全部投入家庭生活對於少之又少的友誼也更加的珍惜


 


因為照顧小孩的緣故所以心也變的慈悲多了


 


這樣的人真好~~雖然不是全部但是也很好了


 


 


 


心有所感慨所以才如此發洩


 


因為大剌剌的個性也常常不防禦別人


 


常想我又不害別人不利用別人做事坦蕩蕩


 


別人沒有傷害我的理由


 


結果我還是錯了~~美麗的外表藏著較多醜陋的心


 


長這麼大也就被三個擁有美麗外表的女人所害


 


因為外表美麗所以私生活也增添更多的色彩


 


我不是被利用完後離棄就是利用完貶低我而成全了她


 


或許那時她是成功及像顆發亮的鑽石


 


但是最後我都看到了她們的生活裡剩下的幾乎都是寂寞徬徨


 


虛偽與謊言


 


或許是報應吧~~


 


也或許選擇什麼樣的路就會過什麼樣的生活吧


 


我不竊喜卻只有難過


 


因為我看待友情勝過愛情


 


這實在令我傷心難過了許久


 


或許老天賜與的美麗是一種奢侈


 


它讓許多人為此付諸很多代價


 


男人在事業爭權奪利


 


女人在同懠中爭鋒爭豔


 


我想或許平淡簡單一點的生活


 


平凡的人更適合我


 


至少我可以在她們面前開懷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